个人代步工具又引发火患 电动踏板车充电时起火 淡滨尼双层组屋单位烧清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淡滨尼双层公寓式组屋单位起火后冒出滚滚浓烟,相当骇人。(读者提供)
 淡滨尼双层公寓式组屋单位起火后冒出滚滚浓烟,相当骇人。(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这起火患发生在昨天下午5时30分,地点在淡滨尼83街第867A座组屋的二楼双层单位。电动踏板车当时在客厅内充电,火一发不可收拾,从客厅扩散开来,殃及楼上楼下的三间睡房。


民防部队在面簿发贴文提醒公众要避免漏夜充电;充电时,电池应放在坚硬平坦的地方,以便散热。正在充电的器材也不要放置在易燃物品旁,否则一旦起火,火势很容易扩散开来。


个人代步工具又引起火患,淡滨尼一个双层公寓式组屋单位被烧得面目全非,楼下幼儿园的天花板也因火势高温而龟裂,所幸无人受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