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母亲:罗长彪曾发短信确保女儿封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田径总会副会长(竞赛)罗长彪,因非礼指控受审。(档案照片)
新加坡田径总会副会长(竞赛)罗长彪,因非礼指控受审。(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田径总会副会长(竞赛)罗长彪被指非礼女田径员案续审,受害人母亲庭上揭露,发现被告曾在事后发短信给女儿,确保她没有把事情说出去,母亲也说如果早知道,一定把他揪到法官面前受审。


今年73岁的罗长彪面对五项非礼控状,指他涉嫌在2011年底到2013年3月间,五度对两名当时分别是16岁和18岁的女田径员做出猥亵的非礼行为。他否认指控,案件目前在国家法院进行审讯,控方以针对18岁受害人的两项控状进行审讯,另外的则暂时搁下。


首先供证的是受害人的父母。为保护受害人,媒体不得报道任何可泄露她身份的资料,包括证人的名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