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新年特备2018

牛车水年货市场美食街再登场 卡通手工包开业买气高

印有卡通人物的手工包子,今年在牛车水年货市场大受欢迎。(陈福洲摄)
印有卡通人物的手工包子,今年在牛车水年货市场大受欢迎。(陈福洲摄)

字体大小:

去年在牛车水年货市场颇受欢迎的美食街今年再次登场,有摊主昨天开业仅一小时,就成功卖出100多个印有卡通人物的手工包子。

牛车水年货市场昨天正式开跑,吸引不少公众到场感染气氛,除了购买年货,还能到美食街(YouthEATS@Temple Street)享用街边小吃。

该年货市场负责人林玉铭受访时说:“去年的美食街获得好评,也成功吸引一些年轻人到场,因此,我们决定再办这个活动,希望可以取得佳绩……如果反应良好,不排除往后的每个农历新年,都在年货市场办美食街。”

位于登婆街一带的美食摊由主办方邀请设立,摊主虽须支付摊位租金,但无须公开竞标。他们平均年龄为30多岁,有些曾在芽笼士乃市集摆摊,一些则是首次摆摊。

瓦娃(30岁)在泰国经营手工包生意,其卖点为包子的外皮印有卡通人物,如小小兵(Minion)和维尼小熊等,内陷口味则包括奶黄、巧克力和榴梿等。

她说:“我们的包子在泰国相当受欢迎,因此,我想借助年货市场测试本地公众对这种包子的接受度,如果反应不错,我可能会考虑在这里设立公司。”

目标是每天卖400个包子

瓦娃的目标是每天卖约400个包子,但昨天开业约1小时,就已售出超过100个包子。

售卖烤肉的米鲁德(50岁)说:“我们虽然有店铺,但年货市场的人潮多,希望可以借机提高我们的营业额。”

公众陈玉华(30岁,资讯科技人员)昨天下班后就约了妹妹和几个朋友逛年货市场,间中也买了三个卡通包子。她说:“可以在年货市场边吃边逛的感觉很好,就好像在逛外国的夜市一样。”

2018年牛车水农历新年庆祝活动由牛车水—金声公民咨询委员会主办,主题为“四季花开牛车水 灵犬接福迎旺年”。

李显龙总理今晚将出席新年活动的开幕和亮灯仪式,为长达七个星期的庆祝活动揭开序幕。

今年牛车水农历新年庆祝活动主题为“四季花开牛车水 灵犬接福迎旺年”。李显龙总理今晚将出席新年活动的开幕和亮灯仪式,为长达七个星期的庆祝活动揭开序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