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香港出版社合作 科学馆推出更全面辅助学习教材 助中小学生掌握“科技工数”知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科学馆馆长林直明副教授手中的遥控玩具车,就是与STEM挂钩的最佳实例。(叶振忠摄)
科学馆馆长林直明副教授手中的遥控玩具车,就是与STEM挂钩的最佳实例。(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科学馆与香港名创教育(Marshal Cavendish Education)出版社,联手首推更全面的“科技工数”(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ematics,简称STEM)中小学辅助应用学习教材,协助学生通过主题活动项目掌握STEM的知识,并激发他们对这四方面的兴趣。


这些教材包括学生手册、教师指南、电子课本(e-books)和录像带。学生从中可制造无人机、可穿戴的电子产品和两轮玩具车,以及编写自己的电脑游戏程序。约300名来自澳大利亚、柬埔寨、香港、印度、马来西亚、台湾和泰国等的STEM教育工作者和专家,出席在科学馆举行,由谷歌赞助的两天“Google STEM”教育论坛。


新加坡科学馆馆长林直明副教授说,STEM是国际趋势,世界都朝这个方向发展,因为将来的经济发展重点是怎样创业,如何有创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