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家百利宫挥毫贺新春

字体大小:

热爱书法的马来同胞马力·马兹兰(29岁,书法家)在百利宫配合欢庆春节的活动中大显身手,利用虚拟实境技术在虚拟世界中写书法。

百利宫(Paragon)为配合新春佳节,邀请了两名书法家,分别为马力·马兹兰和杨昌泰在现场表演书法。

马来族书法爱好者马力·马兹兰(Malik Mazlan)19岁在日本浸濡时接触日本书法,自此产生浓厚兴趣。回国后,马力·马兹兰一次在牛车水偶遇正在书法店里写书法的杨昌泰(71岁,书法家),开始向他拜师学艺,学习写中国书法。

马力·马兹兰昨天更挑战自我,将书法带进虚拟世界中。

他在百利宫书法表演上运用虚拟实境技术(virtual reality,简称VR)写出“年年平安”“新年快乐”“春风带福”等贺词,获得观众赞扬。

同时,百利宫也邀请了马力·马兹兰的师傅杨昌泰在百利宫商场门厅前写书法。

杨昌泰运用特大毛笔写出“如意吉祥”和“新春”两幅作品。

杨昌泰从事书法创作已有50年,他接下来几天将陆续写下不同的贺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