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族“杨寅”称耗尽获赠遗产200万元 诉方:交代钱流向没呈证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佩鲁马尔声称200万元已花得分文不剩,但却无法出示文件证明说法。(档案照片)
佩鲁马尔声称200万元已花得分文不剩,但却无法出示文件证明说法。(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印族版“杨寅案”的诉方去年虽胜诉,但被令吐回200万元的答辩人却称分文不剩,单是赈灾和救济穷亲戚等就用了53万元。诉方揶揄说他似乎很有善心,可是在女医生在世时却亏待她。


弗蕾达保罗(Freda Paul)医生,在2010年把540万元赠予非亲非故的建筑工人佩鲁马尔等人。去年,高庭裁定她缺乏心智能力做出正确决定,下令获得“厚礼”的众人把遗产归还,包括佩鲁马尔(54岁)所得的200万元。


弗蕾达于2016年8月过世,享年87岁。她曾在新加坡中央医院当小儿科医生,也曾任医学院儿科系副教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