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会员 可以优惠价品尝印度威士忌

加入成为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的会员,就有机会以28元的优惠价品尝来自印度的四种威士忌。(1855 The Bottle Shop提供)
加入成为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的会员,就有机会以28元的优惠价品尝来自印度的四种威士忌。(1855 The Bottle Shop提供)

字体大小:

你知道印度也出产威士忌吗?想了解如何品尝和欣赏威士忌吗?

读者俱乐部与葡萄酒及烈酒专卖店1855 The Bottle Shop合作,为会员带来一场威士忌品酒会(Whisky Appreciation)。

只要你是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的会员,就能以28元的优惠价在一个半小时内了解欣赏、饮用威士忌的正确方法及贴士,还能品尝来自印度的四种威士忌。

这四种威士忌是Amrut Indian、Amrut Fusion、Amrut Peated Indian和Amrut Two Continents等种类的单麦威士忌。

美国威士忌杂志“Whisky Advocate”总编John Hansell曾指出,Amrut酿造威士忌酿得很好,改变了人们对印度威士忌的想法。世界著名威士忌鉴赏家Jim Murray也曾在2010年将Amrut Fusion评为世界第三佳。

品酒会由本地威士忌进口商La Maison du Whisky的总经理Mathieu Musnier以英语讲解,他当天也会分享对于印度蒸馏厂的独到见解及印度威士忌独特之处。

威士忌品酒会仅限首20名报名的人,每名会员可带三人参加,每人收费28元。1855 The Bottle Shop也将在活动当天以优惠价格售卖以上四种威士忌。

有兴趣的会员可按照以下步骤报名:

1)下载SPH Rewards应用。

2)从应用的“特别邀请”栏目中找出并点击此活动。

3)在“详情”点击“链接”报名。

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25日。参与活动者的年龄须在18岁以上。

读者俱乐部威士忌品酒会 日期:3月3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3时至4时30分(2时45分开始入场) 地点:1855 The Bottle Shop, 313@Somerset(313 Orchard Road #B2-44 Singapore 23889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