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减半缺陷得到解决 我国是否落实采购F-35战机受关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F-35战机以隐形技术、网络作战功能和系统结合技术为主要卖点,让战机不易被侦查,也能为飞行员拼凑出全方位作战图,提升作战效率。我国国防部答复媒体询问时说,采购计划仍处于评估阶段,当局必须确保“投资不仅符合国防需求,也具有成本效益”。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两个月前完成对F-35联合攻击型战斗机的软件更新,解决了战斗机迫切需解决的系统缺陷,研发过程已“来到终点”。随着美国意图在此次新加坡航空展上向亚太地区国家推销F-35战机,新加坡会否在短期内就采购F-35做最后拍板,再次受到关注。


F-35项目国际商业发展总监奥弗(Steve Over)日前在航空展场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公司去年12月针对不同买家反映的问题——作出修改,并推出Block 3F全面作战能力软件,在技术能力上兑现了16年前对买家的承诺。这标志系统开发与设计的工作已经完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