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德义区发红包贺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显龙总理(左一)昨早走访宏茂桥德义区,向居民拜个早年。(海峡时报)
李显龙总理(左一)昨早走访宏茂桥德义区,向居民拜个早年。(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李显龙总理昨早(2月10日)走访宏茂桥德义区,向有需要的年长居民分发红包、鸡精和年柑。


480名年长居民昨早在德义小学举行的新春活动上,从李总理手中接过红包、四瓶鸡精和两个年柑。每个红包含150元现金,以及50元的超市礼券。这些年长者是社区关怀计划(ComCare)和德义餐券计划下的受益者。


李总理也是主管德义区事务的宏茂桥集选区议员。他在活动上先后以英语、华语和马来语向居民拜个早年。他以华语说道:“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开始。希望在这个新的一年里,大家能够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狗年兴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