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莲:争取连任工人党主席 不竞选秘书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工人党主席林瑞莲表示,她在来临的工人党中央执行委员会选举上将争取连任主席,不会角逐党秘书长一职。数名工人党要员的表态也使竞逐秘书长职位的潜在名单进一步明晰。


林瑞莲昨晚在接见选民活动前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表示这点。她说:“我认为自己还能在主席一职上继续贡献,我也有意角逐这个职位。”


现任秘书长刘程强(61岁)去年11月已宣布不再角逐秘书长一职,让较年轻的领导班子接棒。继其中一位被观察家点名的潜在人选、非选区议员吴佩松(44岁)前天(2月12日)否认要竞逐秘书长职位后,另外两名担任非选区议员的中委陈立峰(47岁)和贝理安(46岁)昨天答复媒体询问时也相继表示支持被视为“领跑者”的现任助理秘书长毕丹星(41岁)接过领导棒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