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周末不打烊 zaobao.sg新春节目与新闻免费任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佳节期间,zaobao.sg的《2018年春来早报喜》新年特备专区也准备长达1小时的新春特备节目,陪你开心迎接狗年。观众可在新春特备节目中看到诙谐有趣的相声、优雅的传统南音表演,以及悦耳的新加坡华乐团演奏。


zaobao.sg与你同庆新春佳节,从大年除夕到正月初三,特别开放所有内容让读者免费阅读。此外,只要从年初四起上zaobao.sg注册电邮,新注册的读者还可额外免费阅读订户专区内容多30天。


zaobao.sg订户专区包含《联合早报》纸版的完整内容,包括独家新闻报道,以及长期以来受欢迎的《早报现在》生活娱乐资讯和特写专题等。这些向来只供早报订户阅读的内容,将从大年除夕(2月15日)至大年初三(18日)免费开放。公众也可在zaobao.sg开放期间,免费下载和浏览《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PDF版电子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