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不干净 处理食物没戴手套 克拉码头海底捞吊销执照两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海底捞克拉码头分店门外的通告表示,本月10日起停业50天进行翻新工程。(何家俊摄)
海底捞克拉码头分店门外的通告表示,本月10日起停业50天进行翻新工程。(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海底捞昨日发文告说,环境局稽查员是于去年8月发现克拉码头分店一名员工没戴手套切西瓜,去年9月的一次抽检中,则有一份甜豆花的样本不符合标准。


知名火锅连锁店海底捞的克拉码头分店因食物不干净和店员未戴手套处理食物,被令停业两周。海底捞说,该分店将停业50天进行翻新,而公司也已聘请两家食品安全检验机构,抽检各家分店的食材,确保卫生。


根据国家环境局网站上的停业通知,海底捞在里峇峇利路(River Valley Road)的分店因员工未戴手套处理食物以及售卖不干净的食物,遭当局罚款800元,营业执照吊销两周,本月10日至23日得暂停营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