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河畔”今晚开幕 中台艺术团体载歌载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徽滁州演艺集团舞蹈员表演的《春风吹绿花鼓乡》。(陈斌勤摄)
安徽滁州演艺集团舞蹈员表演的《春风吹绿花鼓乡》。(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享誉盛名的中国安徽滁州演艺集团,以及台湾体育运动大学舞蹈系的表演者,将在春到河畔为公众呈献一系列精彩多姿的特色歌舞表演。


大型春节活动春到河畔今晚开幕,主宾是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公众到现场除了可观赏绚丽的巨型彩灯与精巧的手工艺品,还能欣赏本地与海外艺人的精彩演出,包括中国安徽滁州演艺集团和台湾体育运动大学舞蹈系的表演。


春到河畔2018节目主任方百成昨天受访时说:“安徽省拥有丰富的文化底蕴,安徽滁州演艺集团以及台湾体育运动大学舞蹈系,两个团体互相配合,互相辉映,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精彩表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