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防卫日 哈莉玛总统: 国人应做好准备面对新威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日本占领时期死难者家属在公祭上献花,想起战争中无辜丧命的亲人,不禁悲从中来。(严宣融摄)
日本占领时期死难者家属在公祭上献花,想起战争中无辜丧命的亲人,不禁悲从中来。(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哈莉玛总统在悼念日本占领时期死难人民祭礼暨2018年全面防卫日活动上致辞时说,防卫是国人己任,大家必须为应对新威胁做好准备,包括自我激进化和网络袭击。


全面防卫助新加坡克服重重挑战,让全国更坚强,但国人不能因此感到自满,应该对新的威胁有所戒备。


哈莉玛总统本月15日上午以主宾身份出席第51届悼念日本占领时期死难人民祭礼暨2018年全面防卫日纪念活动并致辞时指出,每年的全面防卫日活动提醒国人,防卫是国人的己任,国人应尽全力保护新加坡的主权和生活方式。国人必须为应对新的威胁做好准备,在发生事情时也知道应采取什么行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