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妆艺大游行 6500名海内外表演者落力演出 “文化欢腾奇想” 圆满璀璨落幕

字体大小:

热情洋溢的表演者随着动感的音乐呈献一幕幕精彩绝伦的演出,配合高空绽放的一场绚丽烟花秀,为第46届妆艺大游行落下完美帷幕。

以“文化欢腾奇想”为主题的第46届妆艺大游行昨晚圆满落幕,6500名海内外表演者落力演出,让到场的公众无不赞叹不已。

今年的妆艺首次结合“春到河畔”新春活动,1000多名活力四射的表演者在压轴节目“妆艺欢腾派对大游行”中,从F1维修站步行约1.5公里,将妆艺的热闹与欢腾气氛带到春到河畔现场。

昨晚受邀担任嘉宾的哈莉玛总统也与夫婿穆罕默德一同乘坐花车进入会场,并以华语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这也是哈莉玛总统首次以总统身份出席这场绚丽的年度盛会。

妆艺大游行过去两晚共吸引了约20万名公众到场。

首次观看妆艺大游行的黄洁盈(27岁,数据分析师)受访时说:“现场效果令我感到十分震撼,来自不同种族、文化的表演,体现出新加坡多元的特色,加上有华丽的服饰和花车配合精彩演出,让大家都情绪高涨。”

陈志豪(34岁,资讯科技人员)昨晚一家六口到场支持参与演出的59岁母亲。

他说:“今年的妆艺大游行不论是表演,烟花或花车都超出我的想象,我也非常敬佩表演者这几个月来的努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