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旗舰手机Galaxy S9 主打更强大摄像镜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三星Galaxy S9系列手机使用人工智慧和AR技术,显示图像中食物卡路里等相关信息。(杨全龙摄)
三星Galaxy S9系列手机使用人工智慧和AR技术,显示图像中食物卡路里等相关信息。(杨全龙摄)

字体大小:


三星(Samsung)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9与S9+,主打更强大的摄影功能,并把扩增实境技术(Augmented Reality,简称AR)更紧密地融入新机款的操作体验。


三星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开幕前夕,本地时间今天凌晨让旗下新一代旗舰机款Galaxy S9与S9+亮相,与苹果的iPhone X相抗衡,点燃新一年高档手机战火。LG、索尼、诺基亚、华硕等厂商也借助大会推出旗舰新机,抢占市场大饼。


国际信息技术研究与顾问公司高德纳(Gartner)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全球智能手机销售量是4亿零800万台,与前年同比下降5.6%,这也是该公司自2004年开始追踪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至今,首次出现销售额下滑的趋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