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族文化中心 首办游园会 反应超预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一连两天的活动吸引超过2000名公众前去品尝传统美食、参与文化艺术活动及欣赏文娱表演。
一连两天的活动吸引超过2000名公众前去品尝传统美食、参与文化艺术活动及欣赏文娱表演。

字体大小: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首次举办的“春满狮城”游园会与演唱会昨晚圆满落幕,一连两天的活动吸引超过2000名公众前去品尝传统美食、参与文化艺术活动及欣赏文娱表演。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项目处长李仪文受访时说,公众的反应令人鼓舞,超乎预期。


“中心打算下来每年举办这样的新春活动,让人们同欢共乐。我们的宗旨是保留和传承本地华族文化。接下来除了延续可供合家参与的园游会,推广传统文艺活动和美食,我们也会继续探讨不同形式的活动,迎合不同口味。例如,今年的表演项目除了有传统文艺演出,也呈献歌台表演等新马独有的流行文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