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刀攻击妹妹 八旬男子承认企图误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位于裕廊西41街第463座组屋的三房式单位,昨午仍摆放着陈秀梅的遗照。(庄耿闻摄)
位于裕廊西41街第463座组屋的三房式单位,昨午仍摆放着陈秀梅的遗照。(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陈德星对突然失去经济支柱感到彷徨无助,问妹妹陈秀莲能否给他生活费被拒,因此高举菜刀往她的脸和双手砍下,她中刀后倒地,陈德星继续攻击,导致她的头、脸和手脚都蒙伤,接受多次手术。


近八旬的无业男子因小妹突然去世,顿失经济来源。他因不满另一个妹妹拒绝接济他,在灵堂上挥刀攻击她,昨天承认企图误杀。


陈德星于2016年4月6日上门找小妹陈秀梅,却发现门反锁,叫门也没人应。他于是联络另一名妹妹陈秀莲(家庭主妇),她抵达后拨电找民防部队帮忙。民防人员破门而入,发现陈秀梅死在家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