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庆路私人组屋转售 五房式单位115万创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位于文庆路的City View@Boon Keng私人组屋(DBSS)外观。(唐家鸿摄)
位于文庆路的City View@Boon Keng私人组屋(DBSS)外观。(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过去半年,在文庆路的私人组屋City View@Boon Keng的15个五房式单位的转售交易中,有两个单位的成价上百万元。转售价115万元的单位是在第7座,介于40至42楼,楼地面积约1259平方英尺,于本月转售。


过去六个月,文庆路的私人组屋City View@Boon Keng共有15个五房式单位转售,其中两个单位的成价超过100万元,最高成价是115万元,刷新在前年8月成交的一个五房式单位的110万转售价纪录。


根据建屋发展局网站的组屋转售注册资料显示,这两个百万元单位的屋龄都剩下至少91年,而且都属于高楼层的单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