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开埠200周年庆 两定制艺术品公开展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政府正在制定新加坡艺术界发展计划(Arts Sectoral Plans),更好地规划表演艺术、视觉艺术和文学领域未来发展。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次长马炎庆说,这一发展计划的详情今年底公布。


他昨天在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该部门开支预算时说,明年是新加坡开埠200周年,配合这个纪念活动,公共艺术信托金(Public Art Trust)将定制两件大的公共艺术作品,安置在公共场所供欣赏。在那之后,每年会定制一件公共艺术品供国人观赏。


马炎庆说,政府已物色更多地点让艺术家在邻里地区展示公共艺术作品,至今已物色超过30个地点,包括勿洛、宏茂桥、武吉班让、兀兰和金文泰的市镇中心或体育中心,初步名单会在年中公布。业者如果有合适地点,可以与国家艺术理事会联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