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控股“音乐献礼” 滨海湾花园掀序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交响乐团昨晚在滨海湾花园举行的“音乐献礼”演奏多首经典曲目。(梁麒麟摄)
新加坡交响乐团昨晚在滨海湾花园举行的“音乐献礼”演奏多首经典曲目。(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约5000名公众昨晚齐聚滨海湾花园绿坪,在星空下聆听新加坡交响乐团演奏优美旋律,为今年的新加坡报业控股“音乐献礼”掀开序幕。


为公众带来免费音乐表演的“音乐献礼”(Gift of Music)今年步入第14个年头,将在各社区、商场、表演厅及滨海艺术中心等地点,呈献13场精彩演出。


新加坡交响乐团昨晚在年轻指挥家陈康明的指挥下,演奏了贝多芬《第5号交响曲》、莫扎特《第40号交响曲》及伯恩斯坦的《梦断城西》等多首经典曲目。新加坡交响乐团接下来还将在7月于维多利亚音乐厅举办午餐音乐会,并在植物园呈献《海峡时报》植物园音乐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