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中心料三年后落成 三巴旺居民终于有“自己的游泳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三巴旺社区中心将建在地铁站旁,也就是坎贝拉路和坎贝拉连道旁的小山坡上。(何家俊摄)
 三巴旺社区中心将建在地铁站旁,也就是坎贝拉路和坎贝拉连道旁的小山坡上。(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三巴旺社区中心工程将在今年第三季动工,预计在三年内分阶段完成。到了2021年,三巴旺将拥有第一个游泳池、小贩中心和综合诊疗所。


主管坎贝拉区事务的三巴旺集选区议员林伟杰昨天在“坎贝拉日”活动上宣布,已正式获政府拨出发展预算,筹划数年的三巴旺社区中心将在今年6月底至8月期间动工,地点位于三巴旺地铁站旁的山坡地段,也就是辅仁国际学校旁边。


林伟杰说,这个包括游泳池、小贩中心和综合诊疗所等设施的社区中心,设计概念与淡滨尼天地(Our Tampines Hub)以及勿洛的“心动大厦”(Heartbeat@Bedok)等综合设施中心不同,占地面积也更大。这个项目的概念是要把设施建在大自然中,让各种设施与绿色山坡的大自然完美结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