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踏板车骑士撞昏女文员逃跑 警方寻男子助调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警方正在寻找图中男子,协助调查一起鲁莽行为导致他人受伤的案件。(警方提供)
警方正在寻找图中男子,协助调查一起鲁莽行为导致他人受伤的案件。(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医生帮太太做了脑部扫描后,说她的脑部压力过高,必须马上接受紧急手术,否则就会有生命危险。——受伤女文员丈夫李悌仲



女文员走在人行道上被电动踏板车撞昏,前天病情恶化需接受紧急脑部手术,目前仍在留医。肇事骑士撞人后逃逸无踪,警方已将案件列为鲁莽行为导致他人受伤的性质处理,而且发出照片寻找一名男子协助调查。


《联合早报》前天报道,上周三(7日)傍晚6时许,女文员吴丽蓉(46岁)在勿洛水池路第151座组屋前的人行道上,遭飞驰而来的电动踏板车撞至一度失去知觉,入院后发现头骨骨裂、颅内淤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