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奸女学员令人发指 判监25年 法官:跳绳教练可能得在监狱度过余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於罗杰坚称清白,要对强奸和性侵女学员的罪名上诉,获准保释出外等候上诉。(海峡时报)
於罗杰坚称清白,要对强奸和性侵女学员的罪名上诉,获准保释出外等候上诉。(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跳绳教练强奸和性侵13岁女学员,虽然法官考虑到他已60岁,但因他干下令人发指的罪行,昨天判他入狱25年。


高庭法官艾迪阿都拉向於罗杰(Roger Yue Jr,译音,60岁)判刑时说,他注意到跳绳教练年纪不轻,也明白法庭一般上不对被告施加毁灭性的刑罚以致如同终身监禁。然而,法官说这法则并非绝对的,必须视被告的罪行而定。


法官说:“如果罪行是令人发指的,就如本案一样,或许需对一名相对年长的被告施加长期徒刑,而他的情况来说,(刑罚)可能造成他得在监狱度过余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