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有福:原本答应出席又变卦 人权观察代表因“出游”缺席听证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律政部指“人权观察”若在特委会前供证,有机会辩护和阐明它的观点。它可以在有本地与海外媒体在场的公开场合,直接与新加坡代表对话。但在得知须回答有关报告的问题后,就改变主意。


国会特选委员会曾邀请维权组织“人权观察”出席听证会供证,但它却表示“有无法更改的出游计划”,未派代表出席。律政部昨天发表声明,对人权观察组织的决定表示“失望但也不足为奇”,指该组织一贯传达对新加坡具有偏见且不实的内容,知道有关报告站不住脚所以选择不到新加坡公开维护它的立场。


人民行动党政策论坛和以色列的观察组织NGO Monitor 昨天在听证会上皆对“人权观察”(Human Rights Watch)提出批评,指它所刊登的报告《杀鸡儆猴:新加坡压制言论与集会自由》传播不实内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