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规模历来之最 2500人出席盛港南 婴儿与儿童嘉年华

李总理昨天出席嘉年华,他走到学校铜乐队的表演场地时兴奋地翻阅指挥谱架上的乐谱,在场师生神情雀跃。(唐家鸿摄)
李总理昨天出席嘉年华,他走到学校铜乐队的表演场地时兴奋地翻阅指挥谱架上的乐谱,在场师生神情雀跃。(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盛港南昨天举办了一场“婴儿与儿童嘉年华”,让居民带着家中的婴儿和孩童出席。除了嘉年华上少不了的游乐设施和游戏摊位,也有来自不同学校的学生轮番上台献舞献唱,展现他们的才艺。

活动上也有专为婴儿设置的五彩球池,让小不点们“浸泡”在欢乐中。

李显龙总理昨天出席嘉年华,与民同乐。约2500人参与了这场活动,活动规模是盛港南历来之最。

负责芬维尔—榜鹅区事务的宏茂桥集选区议员颜添宝昨天以基层组织顾问主持活动。他在场边受访时说,区内年轻家庭居多,35岁以下的家庭占40%,因此此次举办活动选择以孩童为主,以更好顺应年轻家庭的需求。

耗资110万元 盛港南将建临时体育设施

李总理在嘉年华活动前也受邀为区内的临时体育设施动土。体育设施设有篮球场、羽毛球场、迷你足球场和健身房等设施,预计今年9月落成。

项目耗资110万元,由惹兰加由联合庙四间寺庙——乌敏泰佛寺、龙南殿、万国山忠义庙和包公庙联手筹集。

颜添宝希望新设施能成为居民联络感情的场所。

除了体育设施,区内还将设立综合健保服务中心,及兴建一所可容纳300名孩童的托儿中心。中心订于明年完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