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先贤启发创业

(受访者提供)
(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30岁的李康豪上初中第一天参观校园时,在陈嘉庚的铜像前,听学长讲述这位先贤的事迹,深受启发。他立志成为企业家,为社会做出贡献。

中学时受到先贤陈嘉庚等人启发,李康豪从小立志成为企业家,多年努力后,终于实现梦想。

李康豪(30岁)是智能财务顾问公司AutoWealth的创办人之一。他原本从事朝九晚五的顾问工作,四年前辞职尝试创业,因经验不足,碰了一鼻子灰。

之后,他得到有经验前辈的鼓励,花半年时间进修,了解创业所需的知识及学习编码。有了足够知识,他与合伙人在2015年成立AutoWealth,并花一年多时间寻找投资商和取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执照,去年8月中正式开业。

毕业自华侨中学的李康豪透露,他在华中的求学经历对日后人生有着重要影响。“还记得13岁踏入华中的第一天,学长就带我们参观校园,走着走着,便来到陈嘉庚先生的铜像前,聆听学长讲解他的丰功伟业,深受启发,当下就决定这一生一定要为社会做出贡献。”

李康豪认为,能为社会做出贡献的最好方法,就是拥有自己的事业,如陈嘉庚先生生前一样;有了财力就可慷慨解囊,给许多人带来正面影响。

由于事前做足了准备,AutoWealth在开业首个月内,所管理的资产额突破100万元,顾客也迅速增至上百个。李康豪和团队的目标是在明年回本。

创业期间,李康豪坦言曾有长达两年没有收入,期间也想过要放弃,幸好团队不断鼓励而渡过难关。

他说:“我想追随李光前和陈嘉庚等伟人的脚步,通过智能投资这个简单方式,帮助一般人提高生活素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