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闻收购消息 优步司机深感彷徨 Grab举行全体大会解答员工疑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随着优步与Grab合并,车身印有优步广告的私召车日后或将走入历史。(叶振忠摄)
随着优步与Grab合并,车身印有优步广告的私召车日后或将走入历史。(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洪鼎基呼吁Grab和优步及早出面与私召车司机沟通。他说:“双方在进行这类合并之前,应该先解答司机的疑问,向他们说明相关事宜。如果司机没有可提出反馈的平台,对他们来说是不公平的。”


继私召车业者Grab昨天宣布收购优步的东南亚业务后,不少本地优步司机表示无法与公司取得联系,对未来生计将受到什么样的影响感到担忧。Grab表示,今天下午将举行全体大会,解答优步员工的疑问。


昨天有不少私召车司机,尤其是优步旗下狮城出租公司的司机,向全国私人出租车司机协会执行顾问洪鼎基反映,收购消息公布后曾尝试联系公司,但无法联系上任何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