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赚零用钱

(Deliveroo提供)
(Deliveroo提供)

字体大小:

蔡静仪目前就读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为了填补家用,她在空余时间当送餐员赚取零用钱。在学期开始时,一周当送餐员五天,但学期要结束前,则改为只在周末工作。

下课后,有的学生去约会、有的去逛街、用餐、看电影,不过23岁的大学生蔡静仪则是骑着电单车,穿梭在马路上为人们送餐。

蔡静仪目前就读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是最后一年的学生。为了帮补家用,她在空余时间当送餐服务公司Deliveroo的送餐员赚取零用钱。

她说,她原本是当兼职补习教师,虽然时间稳定,但每周只有一次,赚得不是很多,所以偶尔也需要打其他临时工帮补。

半年前,她送电单车去维修时遇上几名送餐员,闲聊时发现送餐员自由的工作时间非常适合正在求学的她。

她解释说,学期刚开始时课业不会太繁重,时间会比较多;不过学期要结束时,为准备考试而比较忙,因而需要更灵活的工作时间。

蔡静仪在学期开始时,一周当送餐员五天,平日会在晚上送餐,而周末则是全天,但学期要结束前,则改为只在周末工作。她也透露,每月可赚800元到2000元不等。

然而蔡静仪的父母刚开始不是很支持她当送餐员,毕竟在马路上的时间多了,也意味着发生意外的风险会增加。

她说,为了不让他们担心,她绝对不会为了争分夺秒而开快车,久而久之父母才放下心来。

让她最开心的是为顾客送甜品,她说:“吃甜品的人总是最快乐的,每次顾客都是面带笑容地等着我上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