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130按摩院业者对话 警方将酌情处理诉求

字体大小:

为帮助按摩院业者了解新法令,警方执照及监管局前午已跟大约130名业者召开对话会,并表示将酌情处理每项诉求。

《联合早报》昨日报道,新按摩院法令(Massage Establishments Act)在本月1日实施后,引起部分按摩院业者反弹。

据新按摩院法令,按摩院执照分两大类,第一类的营业时间限制为每天早上7时至晚上10时30分;资格门槛较低的第二类只能从上午10时营业至晚上10时30分,这类按摩院不能在组屋区经营,并且只能聘请新加坡籍、永久居民和马来西亚籍按摩师。

另外,只有在乌节路、滨海中心、滨海湾、珊顿道、哥烈码头、樟宜机场,以及在符合条件的酒店内营业的第一类按摩院,才可以24小时营业。

前天下午3时,逾百名按摩院业者聚集在广东民警察大厦,出席警方执照及监管局举办的对话会,表达多项诉求,其中三项关键诉求是增加豁免限制区、延长营业时间,以及放宽聘请外国按摩师条件。

警方受询时表示,大约130名按摩院业者出席了对话会,其中包括来自两个水疗协会的会员。

警方指出,对话会旨在帮助按摩院业者更好地理解新按摩院法令,以及针对监管要求的有关调整。警方执照及监管局也借此机会澄清业者提出的任何疑问,并将继续与业者紧密合作,酌情处理所接获的每项诉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