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鼎基吁优步给员工司机交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全国私人出租车司机协会执行顾问洪鼎基吁请Grab,尽可能接纳所有愿过档的优步司机,他也呼吁优步管理层出面给受影响员工和司机一个交代。他认为,优步处理眼下问题的方式令人失望。


也是全国职工总会助理总干事的洪鼎基昨天受访时说,协会过去两天已尽可能为有意过档Grab的优步司机提供所需协助,其中有一些是之前因较严重事件违反Grab条例,而过档优步的司机。


据他所知,这些司机似乎在“回归”Grab的过程中面对一些困难。据知,Grab有意在司机回归头两周抽取更高的佣金。他认为,既然Grab已愿意接受优步司机过档,就不应该向曾违例的司机抽取较高佣金。此外,洪鼎基透露,据他所知,优步有好些短期合约员工前天被解雇,有上百人受影响,但不清楚他们是否会获赔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