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国际组织批我国没诚意 特委会反驳并称邀请仍有效 欢迎两机构派人供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受邀但未派代表出席听证会的两个国际组织分别批评我国没有诚意,并指听证会做法不符国际标准。国会特选委员会昨天公开与两个机构往来沟通的时间表加以反驳,但重申邀请依然有效,欢迎两机构派人供证。


上述两个组织分别是维权组织“人权观察”(Human Rights Watch)和非政府组织“无国界记者”(Reporters without Borders)。


特委会主席张有福是于上周五透露,人权观察代表原本答应出席听证会,后来却因“有无法更改的出游计划”而变卦。当天的听证会上,人民行动党政策论坛和以色列的NGO Monitor代表也分别批评人权观察不久前发表的人权报告传播不实内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