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过柔道懂得防身术 78岁阿嫲空手“劈退”刀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78岁的刘月度向记者讲述她单手劈落刀匪手上美工刀的经过。(庄耿闻摄)
78岁的刘月度向记者讲述她单手劈落刀匪手上美工刀的经过。(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见78岁阿嫲独自看守便利店,男子竟以美工刀喝令她交出柜台所有现款,年轻时学过六年柔道的阿嫲,单手劈落刀匪手中的美工刀,还把刀匪吓退。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天下午1时46分,地点在惹兰勿刹一带德威路(Tyrwhitt Rd)的便利店Everyday Mart。警方在案发五小时内破案,昨早以持械抢劫未遂的罪名,把28岁的马来西亚籍男子帕马坎坦(Patmakantan a/l Arevalagam)控上法庭。


英勇对抗劫匪的便利店老板娘是78岁的刘月度。事发时,她的丈夫和店员有事外出,留下她独自看店,一名男子突然走进来,右手握着一把美工刀,以英语喝令:“把你所有的钱给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