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居民骑行直达翻沙公园连道 社区工程计划拨款蔡厝港弯建坡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蔡厝港弯和翻沙公园连道之间的通道增设坡道后,居民骑脚踏车上下坡时已无障碍。(邝启聪摄)
蔡厝港弯和翻沙公园连道之间的通道增设坡道后,居民骑脚踏车上下坡时已无障碍。(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社区基础设施工程计划今年正式推出,为社区内的小型基础建设如在天桥上增设扶手、在走道两旁增设路灯等提供所需的资金。这些小型工程因各种原因无法获得其他现有计划资助,新计划因此旨在弥补这方面的缺口。


蔡厝港弯一带的居民以前若要骑脚踏车到翻沙公园连道,得绕过一大圈才能抵达,尽管那里原本已有个楼梯通道可直达。


经过油池第9区居民委员会一番努力,相关政府部门在大约一年半前,花了两个月将部分楼梯改建成坡道,让无论是骑脚踏车或使用轮椅的居民,都可享有无障碍通道的便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