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涉违例按摩院夜店 警方逮捕“新娘护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带回警局的女郎分别身穿“护士装”和“新娘礼服”,疑与顾客玩“制服诱惑”。(警方提供)
被带回警局的女郎分别身穿“护士装”和“新娘礼服”,疑与顾客玩“制服诱惑”。(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警方展开三天突击行动,检查六个地点的多家按摩院和夜店,并发现四家按摩院及三家夜店违反条例,逮捕了三名艳女,有人被捕时还穿着“新娘礼服”和“护士装”。


警方昨早(3月30日)发文告说,当局从本周三(28日)至周五(30日)早上,在惹兰勿刹、惹兰克拉巴(Jalan Klapa)、桥南路、实龙岗路、桥北路以及阿里哇街(Aliwal Street)一带,对多间按摩院和公共娱乐场所展开突击行动。


突击行动是由中央警署负责,目标是针对违例按摩院业者,包括未持合法执照非法经营的业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