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和企业联办 百名年长居民享“贴心佳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居民蓝秀琴(左,83岁)和丈夫刘南汉(90岁)昨天跟女儿一起参加“贴心佳肴”活动。(潘丰源摄)
居民蓝秀琴(左,83岁)和丈夫刘南汉(90岁)昨天跟女儿一起参加“贴心佳肴”活动。(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星期六下午,在广东民弄的一个多用途礼堂,约百名年长居民跟邻居朋友边闲聊边吃点心。


丹戎巴葛-中峇鲁公民咨询委员会连同远东机构旗下的餐点供应公司Kitchen Language,昨天为住在广东民楼(Cantonment Towers)和史波蒂斯兀园(Spottiswoode Park)社区的年长居民提供港式点心,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


该公民咨询委员会和Kitchen Language去年4月首度合作,这是双方第三次为丹戎巴葛和中峇鲁居民举办“贴心佳肴”活动,通过提供美食来向年长居民表达敬意。预计今年还会主办多两场“贴心佳肴”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