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家暴进出监狱不悔改 无业汉多次暴打前妻判监16个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从2001年开始,被告巴拉南和小他30岁的妻子轻则起口角,重则丈夫挥刀相向。受害人多年来被施暴,被告多次进出监狱仍不改恶行。2015年,被告再次因家暴被控,最终被判坐牢16个月。两人已在2016年2月离婚。


无业69岁离婚截肢瘸脚男子娶小30岁少妻,生了三子一女,却经常对妻子家暴,几次拉她头发拖行,还拿菜刀割伤她的喉咙和手脚、划花她的脸毁容,屡被判监后仍不悔改,再用盘子砸伤妻子的额头,挥菜刀恐吓,最终换来一纸离婚书和16个月监禁。


据国家法院判词,被告巴拉南(69岁)与前任妻子离婚后,娶了比他年小30岁的受害人。被告在15年前截掉左脚,平日靠助行架(walking frame)或电动轮椅行走。自从截肢后,他就没有工作,案发时与妻子(受害人)、三子一女同住在实龙岗中心一间组屋,他和妻儿睡不同房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