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细安2018——坚韧团结 创新求变

月底举行亚细安峰会 警方加强安保措施

我国在本月底举行第32届亚细安峰会,警方将加强总统府和香格里拉大酒店周围地区的安保措施。(档案照)
我国在本月底举行第32届亚细安峰会,警方将加强总统府和香格里拉大酒店周围地区的安保措施。(档案照)

字体大小:

我国在本月底举行第32届亚细安峰会,警方将加强总统府和香格里拉大酒店周围地区的安保措施。

内政部长已根据公共秩序法令,宣布亚细安峰会为“加强保安特别活动”。这场区域多边会议将在4月27日和28日,分别在总统府和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警方昨天发文告说,为了确保公众安全,会场周围地区在这两天内将划定为“特别活动区”。

总统府特别活动区的划定范围包含了福康宁路、欧思礼坡、伊峇路、爱斯特路(Exeter Road)、德文莎路(Devonshire Road)、乌节连路、必德福路(Bideford Road)、经禧路、史各士路、纽顿圈、甘榜爪哇路、翰莎路(Hampshire Road)、跑马埔路、武吉知马路、实龙岗路、实利基路、布连拾街和乌节路。

香格里拉大酒店特别活动区的划定范围则有格兰芝路(Grange Road)、纳比雅路、古鲁尼路、爱文士路(Evans Road)、武吉知马路、纽顿圈、史各士路、巴德申路和乌节林荫道。

公众不得携带易燃材料、爆炸性物质、喷漆罐、扩音器、广播设备、大型旗帜等物品进入特别活动区。警方有权搜身,若发现违禁物品,除了充公外,违例者可能被逮捕,并面对罚款最多2万元或监禁最长一年,或两者兼施。

警方也提醒,无论在特别活动区内或区外,使用遥控无人机干扰活动进行将视作违法行为,可面对的刑罚同上。

计划在特别活动区内举行公共集会或游行的人须申请警方准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