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振声: 新渝开发南向通道减少货运时间 虽有竞争但网络效应可推动发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强调,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旗下南向通道的各方参与并非“零和竞争”,接下来更多中国省市有望加入,通道运行也存在一些竞争,这些都能构成更大的网络效应,正面推动通道发展。


身兼中新(重庆)项目统筹部长的陈振声前天对重庆进行访问,他接受新加坡媒体采访时强调上述观点。


目前,除了新渝两方,广西、贵州和甘肃三省也参与南向通道的建设。陈振声透露,另外四省——四川、陕西、云南和青海,目前也正与重庆进行磋商,探讨参与通道建设。他说:“我们正逐步累积动力,让越来越多人使用南向通道。这正是南向通道的美妙之处,更多人使用,成本就越低,效率就越高,这将进而鼓励更多人使用通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