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商品安全 避免后续卫生问题 2万多灾后幸存鸡人道毁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鸡舍倒塌后,暴风雨还持续了一阵子,死鸡无法第一时间被处理,活下来的也来不及移走。结果活鸡在恶劣的天气下与开始腐烂的死鸡共处,健康可能已经受影响。业者也探讨过另找鸡舍安顿活鸡,但时间太紧迫,只好放弃。


本地鸡蛋生产商周氏集团(Chew's Group)证实,上个月30日遭暴风雨摧毁的13间鸡舍里的2万多只鸡,有的当场被压死,有的则被压伤,侥幸存活的鸡只也在残垣断壁间与死鸡过了一夜。农场为了确保产品的卫生品质,也因临时找不到新鸡舍,加上农场即将搬迁,最后将幸存的鸡全部人道毁灭。


本报之前报道,3月30日下午的一场狂风暴雨侵袭我国多区,位于林厝港的多家农场也受到影响。其中,周氏农业的13间鸡舍瞬间遭摧毁,鸡只死的死、伤的伤,幸免于难的鸡只则四处乱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