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宜机场集团主席洋房遭窃 涉回印尼前偷5万元财物女佣不认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莉雅妮是在事发一个多月后,回新时在樟宜机场落网,但她否认指控。(海峡时报)
被告莉雅妮是在事发一个多月后,回新时在樟宜机场落网,但她否认指控。(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涉案女佣莉雅妮自2007年起,就在樟宜机场集团和盛裕控股集团主席廖文良的半独立式洋房帮佣。她被指前年10月28日,即被解雇后要回国当天,偷走廖家总值5万零856元的财物。她否认指控,案件今早续审。


疑不满被解雇,樟宜机场集团和盛裕控股集团主席廖文良的一名前女佣,被指在回国前在他家里大偷特偷,把DVD播放机、床单、被单、百多件衣物、厨房器皿、名牌包、手表和太阳眼镜等超过5万元的财物全偷走。


涉案的前女佣是莉雅妮(44岁),来自印度尼西亚。控状显示,偷窃案发生在2016年10月28日,地点在汤申附近的一间半独立式洋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