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驻美大使回应《纽约时报》 驳斥韩俐颖指政府“独裁”言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自由新闻工作者韩俐颖指责新加坡政府通过打击网络假信息限制言论自由。新加坡驻美国大使驳斥韩俐颖把新加坡描绘成“政府压制批评者、吊死毒贩的独裁天堂”的言论。


韩俐颖上月28日在《纽约时报》发表题为《特朗普和新加坡相互取经》评论,指美国和新加坡虽然都反对他国干政,“但情势适宜时,都巴不得从他处借调点子来控制国民,这样的机会主义是不断寻求集权、扩权的独裁者的特性”。


米尔普里(Ashok Kumar Mirpuri)在昨天刊登于《纽约时报》电子版的答复中驳斥韩俐颖对政府“独裁”的指控时说,无论是网络空间与否,所有人都能对不同课题进行激辩。他说,本地有多过60家获认证的国际媒体,包括韩俐颖上述评论在内的《纽约时报》文章也以纸版和电子版发行。新加坡政府只禁止带色情、极端主义和赌博性质的网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