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国专访:心心念念回教事务 寻找不同理念平衡点关照社群利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雅国博士在2002年成为内阁一员,目前是通讯及新闻部长,也主管回教事务。(梁伟康摄)
雅国博士在2002年成为内阁一员,目前是通讯及新闻部长,也主管回教事务。(梁伟康摄)

字体大小:

通讯及新闻部长雅国博士采访过程有问必答,和蔼可亲;采访完毕邀请三位中英文报记者大合照,为以部长身份接受的最后一次专访留下纪念。


问他卸下内阁职务之后会忙些什么,将续任惹兰勿刹集选区哥南亚逸(Kolam Ayer)议员的他,最上心的还是继续贡献我国回教事务,并在考虑参与其他工作的可能性。顿了顿他笑言:“早报需要记者吗?哈哈……”


重视精神情感的传承
雅国早年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取得工程博士学位,1997年加入政坛之前任教于新加坡国立大学。他在2002年成为内阁一员,目前是通讯及新闻部长,也主管回教事务。他也曾领导环境与水源部长达七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