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游泰南喝饮料沾鼠屎尿 知名哈雷骑士 脑感染高烧后骤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塔哈(前)和妻子共乘哈雷电单车北上普吉岛,返新隔天开始发烧,四天后不幸去世。(互联网)
塔哈(前)和妻子共乘哈雷电单车北上普吉岛,返新隔天开始发烧,四天后不幸去世。(互联网)

字体大小:


活跃于哈雷电单车爱好者圈子的43岁男子从普吉岛骑车返新后连日高烧不退,住院四天后病逝。医生诊断他脑部受感染,但还未能断定病源。但化验结果显示,死者很可能不慎吃下疑似鼠类的排泄物而受病毒感染。


43岁男子从普吉岛骑着哈雷电单车返新后高烧不退,住院期间病情急转直下,周三中午宣告不治。


不幸在周三(25日)中午过世的莫哈莫塔哈(43岁),生前酷爱骑着哈雷(Harley-Davidson)电单车出行。出事前,他与妻子共乘哈雷电单车北上普吉岛,整趟旅途相当顺利,岂料旅程才刚结束便遭遇不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