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南大生被发现禁酒时段食堂喝酒 发言人:会提醒学生守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数名南大学生在禁酒令时段,仍在食堂外的露天餐饮区喝酒。(饶进礼摄)
数名南大学生在禁酒令时段,仍在食堂外的露天餐饮区喝酒。(饶进礼摄)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记者日前约晚上10时20分到南大第二食堂露天餐饮区观察,发现大约20名学生在餐饮区聊天,其中六人在喝酒。记者上前询问时,他们表示知道在禁酒令时段不能买酒,但不知道不能在公共场所喝酒。


六名在南洋理工大学就读的学生,包括两名交换生,在禁酒令时段,在南大第二食堂的露天餐饮区公然饮酒。他们受访时表示,只知道在禁酒令时段不能买酒,不知道不能在公共场合喝酒。南大发言人则表示,会提醒学生不能在禁酒令时段在公共场所喝酒。


自酒类管制法令在2015年4月1日生效后,所有零售商在每晚10时30分到隔天早上7时,都禁止售卖酒类饮料。公众在同一时段也不能在全国所有公共场所喝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