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巴督有盖走道蟒蛇捕鼠 吸引大批公众围观后逃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视频显示,蟒蛇悬挂在有盖走道的屋梁上,蟒蛇体积粗大,至少有两米长。(互联网)
视频显示,蟒蛇悬挂在有盖走道的屋梁上,蟒蛇体积粗大,至少有两米长。(互联网)

字体大小:

疑在有盖走道的屋梁上“追捕”老鼠,蟒蛇一口紧咬老鼠,粗大蛇身露出大半截,悬挂在大伯公神像上方,引来逾百居民围观,有人远观,有人上前拍照录影,蟒蛇相信也受到惊吓,到嘴的老鼠咬不牢掉落地。


蟒蛇是在昨天(29日 )早上9时左右在武吉巴督第274座组屋出没,靠近湿巴刹。网上视频显示,蟒蛇缠绕在组屋楼下杂货店外的屋檐上。画面显示,蟒蛇体积粗大,至少有两米长。它的头部不断上下移动,还不时吐信,地上则有一只死老鼠。


杂货店店员阿龙(22岁)告诉记者,蟒蛇出没的消息一传出,吸引上百人到杂货店外围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