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古树压死人 庭判意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植物园古树压死人案,验尸庭昨天(4月30日)发表结论,裁定那是一起不幸的意外事故,死者妹妹哽咽代表家人发声明表示,一家人以“极其恐怖”的方式失去姐姐、妻子、女儿和母亲,可怜两岁龙凤胎此生都没机会认识妈妈。


去年2月11日下午,一棵树龄超过270年的香灰莉木(Tembusu)轰然倒下,压死印度籍妇女拉西卡(Radhika Angara,38岁)。她的头部严重受创,多根肋骨骨折,同日下午约5时15分在国大医院伤重过世。拉西卡生前是万事达亚太区的行销总监。


验尸庭去年7月开始前后四天就拉西卡的死因展开研讯,两名独立育木师和国家公园局道路景观处处长先后提交三份检验报告,并出庭供证。死者的家属聘请了代表律师代为发问,他们也曾直接在庭上向证人问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