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公寓凌晨夺命口角 疑多刀刺死丈夫后妻坠楼身亡

淡滨尼公寓昨天(5月2日)清晨发生家庭悲剧,夫妻半夜大吵一架之后,妻子疑挥刀狠刺丈夫多刀后坠楼身亡,丈夫送院抢救无效,在同一天下午伤重去世。(取自面簿)
淡滨尼公寓昨天(5月2日)清晨发生家庭悲剧,夫妻半夜大吵一架之后,妻子疑挥刀狠刺丈夫多刀后坠楼身亡,丈夫送院抢救无效,在同一天下午伤重去世。(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来自菲律宾的夫妻昨天清晨在公寓内大吵,10多岁女儿目睹悲剧发生并报警,警方到场发现男子半昏迷倒卧公寓,他的妻子坠楼后则当场死亡。男子后来在医院去世。

淡滨尼公寓昨天(5月1日)清晨发生家庭悲剧,夫妻半夜大吵一架之后,妻子疑挥刀狠刺丈夫多刀后坠楼身亡,丈夫送院抢救无效,在同一天下午伤重去世。

这起家庭悲剧发生在淡滨尼86街的Q Bay Residences私人公寓,时间是昨天清晨5时45分至6­时之间。

坠楼妇女多萝西(Dorothy)当场身亡,她的丈夫蒙·葛斯拉尼(Mon Geslani)过后被送进樟宜综合医院抢救,但也因为伤势太重,在下午2时左右不治。

两名死者同是35岁,来自菲律宾,育有一名10来岁的女儿。

夫伤重送院抢救无效

不愿具名的居民告诉本报,事发前窗外传来一阵吵架声,有人用英语互相叫喊对骂,过后就静了下来。邻居当时不以为意,继续倒头大睡,起床后惊见楼下来了警察车,打听后才知有人坠楼。

警方发言人在证实这起事故时表示,警方是在凌晨5时55分接到消息,得知上述地点发生纠纷,上门调查时,发现一名男子半昏迷倒在公寓单位里,女子则被发现倒卧在楼下,医护人员过后证实妇女已经死亡。

女童劝阻父母不果

据本报了解,35岁的丈夫身中多刀,血流不止,伤势严重。他被送抵医院后,院方马上为他动紧急手术,可惜还是抢救无效。

血案发生时,夫妻俩的女儿也在单位里,她目睹经过,哭着尝试劝阻父母不果,只能眼睁睁看着悲剧上演。

她后来报警求助,可惜已来不及阻止悲剧发生。

警方上门调查时,女生饱受惊吓,不停哭泣,查案人员安抚她的情绪后,才从她口中得知案发经过。

据了解,女生事后被带离单位,眼眶泛红出现公寓楼下。

一般相信,女生将由亲友帮忙照顾。

据知,这一家三口是邻居和亲友眼里的美满家庭,他们在亲友面前显得很和乐,完全看不出有问题。

小康之家如今一夕破裂,让亲友震惊不已,血案的导火线是什么,警方调查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