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智能手机 安全浏览网站 年轻导师助长者走入数码生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跨代数码知识学习计划”借助年轻“导师”的从旁指导,让近百名三巴旺集选区的年长居民学会如何善用智能手机。


智能手机不仅能用来拨电话、发短信,若善加利用也能为年长者的生活带来许多便利。过去两个周六,就有近百名三巴旺集选区的年长居民,经年轻“导师”从旁指导,学会如何善用智能手机。


三巴旺集选区青年执委会成员和共和理工学院社会企业管理课程的学生,为区内年长居民举办“跨代数码知识学习计划”(Intergenerational digital literacy programme)。学员年龄介于55岁至79岁,他们连续两个星期六到坎贝拉民众俱乐部上课,在100名青年执委会成员和共和理工学生指导下,学会操作面簿、私召车Grab和SGSecure等应用。他们也学习如何安全地浏览网站,辨别消息真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