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研究我国和区域竞争课题 竞消委全球征集建议书

字体大小:

今年4月成立的新加坡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Competition and Consumer Commission of Singapore,简称竞消委),广邀世界各地的研究员就“突破新加坡创新企业的障碍”课题发表建议书。

竞消委(原名新加坡竞争局)上星期四发文告说,发放研究津贴旨在鼓励人们研究新加坡和区域的竞争课题,进而提高人们对竞争政策和相关法律的意识。

专题研究的范围可以包括进入市场的潜在障碍、加强知识产权的执法行动、如何在大型政府采购项目中有更公平竞标、条例带来的影响,以及创意企业的违反竞争行为等。

竞消委欢迎各地的学术人员、大学或以上程度的学生,以及与竞争业相关领域专家的申请。

申请者必须在今年7月16日截止日期、本地时间傍晚5时之前,通过电邮cccs_research_grant@cccs.gov.sg提呈申请表格。

成功申请者将获总共2万1000元资助研究项目的研究津贴。中选者将获三分之一(7000元)的奖金,剩余三分之二将在项目完成和发表专题研究时发送。

上网查询提呈文件的要求,或用上述邮址查询参赛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